Products

產品服務

生物訊息-輕盈手環

生物訊息輕盈手環使用獨家Torsi Tech奈米微晶片技術,手環本身就是一個生物學習的記憶體與發射體,內建輕盈代謝的生物訊息複合頻率,讓配戴的人可以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

生物訊息能量手環的技術是建立在量子頻率的基礎上,我們擁有十幾年研究經驗的研究團隊,研發出一系列的生物訊息產品。生物訊息受還採用獨家Torsi Tech奈米微晶片專利技術,搭載遠紅外線複合頻譜,利用複合頻譜與人體產生持續耦合共振,形成不同功能的量子能量場。跟保健食品一樣:好的配方,就跟好的頻率組合一樣,都能夠帶給大眾健康。

在經過多年來的研究實驗過程中,身體有些狀況適合服用保健食品;有些狀況適合量子頻率的能量產品,更或者是兩種皆搭配使用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來解決眾多無法處理的疑難雜症。

材質:醫療級矽膠、醫療級316不鏽鋼

規格:矽膠條5mm直徑

長度:尺寸L 20.5cm、M 19cm、S 17cm

1.可以24小時配戴,運動及喝水可以提升效果 2.雙手配戴共振更強,單手請戴在左手 3.手環採用醫療級矽膠及316醫療級不鏽鋼請放心使用 4.矽膠耐酸鹼、防水洗澡可以不用取下 5.若反應太強烈,可以減少使用時間 6.奈米材質會因為照光跟接觸體溫能量更強,每個月可以照太陽15分鐘 7.遠離強磁及靜電,可能導致失效 8.避免身體耐受性產生,可以間斷幾天再戴,或不同功能手環輪流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