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服務

土方

60粒/盒

大道至簡 五行養生

人只要陰陽平衡、五行平衡,達到根本源頭的健康,自然就不會生病。五行方的用意,在於把身體複雜的系統,回歸到基本的五行系統,缺什麼補什麼,萬症不離其中,大道至簡,用最簡單的方式,把身體維持在健康平衡的狀態。

土方:黃色 Earth Formula

黃帝內經關於土的解釋:中央生濕,濕生土,土生甘,甘生脾,脾生肉,肉生肺

本產品已向富邦產物保險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8000萬元整

通過  ISO9001 品質認證/ISO22000 國際品質認證/HACCP 國際品質認證

 

五行方的概念,來至於黃帝內經對身體的根本源頭理論,針對陰陽、四時、五臟、六腑的系統性根本,以微生物轉化融合及生物訊息技術調製出木、火、土、金、水五種基本配方,所有配方取陰陽平衡之中庸,來保持身體的中庸,再針對四時、五臟、六腑的調理,精製成五行配方,人只要陰陽平衡、五行平衡,達到根本源頭的健康,自然就不會生病。

 

身體是一個大系統,不是像機器一樣由零件組成,所以身體的保養不能跟保養機器更換零件一樣。身體是一個複合的系統,需要從根本的理論架構來著手,養生的目的是要把身體回復成原來的健康狀態,治病才是針對症狀治療症狀,為了單一症狀先犧牲其他部分,保健不能跟治病一樣。 

所有身體的狀況都可以回歸到陰陽五行的失衡狀態,只要可以找到失衡的狀況,就可以用簡單的五行方組合成千變萬化的保健配方。五行方的研發經歷十年的經驗累積、臨床試驗、技術突破,才能精簡濃縮成五種基本配方,就像積木一樣,五種基本方可以組合成各種功能。

 

五行

 

五行方系列完全針對現代人的狀況,以最簡單的五種基本元素,缺什麼補什麼,讓現代人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保健更容易,健康輕鬆滿分。

薏苡仁、丁香、砂仁、麥芽固態發酵物

建議用量 : 每日2次,每次2粒

保存條件 :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原產地 : 台灣

有效日期 : 二年

1.包裝如有破損或封裝不良,請勿使用

2.使用如有疑慮,請洽詢醫療專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