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服務

全素積精

60ml/瓶,6瓶/盒

養生之源 脾胃為本

獨家專利發酵技術,把蛋白質分解成胜肽化分子結構,優於燉煮,容易吸收代謝。成份接近傳統雞精,快速補充人體18種胺基酸,補充體力,蓄勢待發。

藻類存活於地球數十億年,是地球最原始天然的植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及各種營養素,天然藻類不易吸收,唯有經過獨家專利的發酵技術,才能把藻類的成份分解出來,直接吸收,不用消化,適用於身體虛弱的最佳營養補給品。

相關認證 ISO 22000 / HACCP / ISO 9001

 

傳統雞精已經有180幾年的歷史,之所以能夠歷久彌新的原因,還是在於真材實料的雞隻經過清燉的方式,產生了濃縮的雞汁,在燉煮的過程中雞肉的蛋白質轉化成各種胜肽、胺基酸,讓人體更容易吸收、迅速恢復體力,成為一種家喻戶曉的滋補飲品。180幾年來無人能出其右,原因很簡單,因為真材實料在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其成份簡單,但是務實,別的兢爭者無法超越,真正的實力取巧不得,百年的門檻不易突破。

然而面對廣大的素食族群,縱然傳統雞精是一個非常好的滋養補品,卻因為飲食的限制無法食用,現有素食的雞精更難突破傳統雞精優越的成份,一般都只是以中藥材燉煮的湯頭為主,沒有足夠的蛋白質、胜肽、胺基酸,就不是真正符合人體滋補的雞精營養。

今天全新的全素積精正式問世,如果我們早一百年,這世界將會不一樣,素食者的養生不再面臨抉擇。

全素積精是我們研發了數年的時間,以傳統雞精為樣本,為了滿足素食者優質蛋白質的需求,採用了天然藻類為原料,藻類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天然植物,是一切生命的起源,含有生命必須的基本元素,對人體沒有負擔。但是人類在演化的過程中,已經喪失了對藻類細胞壁的消化能力,所以直接食用藻類或是加工產品,並無法吸收代謝裏面的營養。為此我們開發了獨特專利的發酵技術,可以突破細胞壁,把藻類的營養素釋放出來,並且把蛋白質分解成更小分子的胜肽跟蛋白質,可以讓身體直接吸收,不用經過消化。再加上我們精心的調配酵母發酵液,把18種胺基酸及胜肽含量接近傳統雞精的成份。整體的配比可以完全取代傳統雞精,優於燉煮的雞精,胜肽化的小分子結構,容易吸收代謝。

 

                            有細胞壁無法吸受                                       發酵後成分釋放出來直接吸受

食用方法:每日1-3瓶,飯前飯後皆可使用,每日上限3瓶,可以持續使用,開瓶後請盡快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本產品為天然藻類發酵液,沉澱或色澤變化係屬自然生化現象,品質無虞,敬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