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預防保健新觀念 【千金方】幫您健康養生

保健產品通路商:湧酉國際,發表【千金方】品牌保健產品,【千金方】品牌源自於藥王孫思邈的『備急千金要方』,所謂的人命至重,有貴千金,一方濟之,德逾於此,故以為名也。『備急千金要方』提到上醫醫未病之病、中醫醫欲病之病、下醫醫已病之病,再加上神醫扁鵲也提到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此精隨正是預防保健的極致精神,湧酉國際站在現代醫學養生的概念,以養生保健為出發點,開發了一系列【千金方】養生保健的產品。

【千金方】品牌首度推出六支養生保健食品,「多醣體精華飲」、「金御樟芝」、「納豆醇康」、「樂活素K2」、「鈣胺康」及「優菌美」,皆是符合每個家庭必備的保健養生食品,可以提供不同年齡層平時生活的營養補給,讓身體隨時保持平衡的狀態,符合【千金方】品牌的精神,保持身體健康,不用等到生病時才去注意身體。

其中「樂活素K2」是首度在國內推出的維生素K2的產品,維生素K2最近幾年在歐美開始風行,可以提供骨骼及循環健康所需的養分,使體內鈣質有效利用,長期使用可以調整身體循環代謝機能,保持身體健康。

「樂活素K2」是萃取自天然納豆醱酵物分離出來的維生素K2,以專利技術利用親脂及親水性雙重包覆形成微膠粒子,再以凍乾結晶技術保留有效活性成分,使脂溶性維生素K2可有效且更快速被人體吸收利用。並結合維生素D3、卵磷脂、魚油DHA,可以充分發揮維生素K2的功能,輔助維持身體正常機能,提高生活品質。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湧酉國際』網站www.enlife.com.tw或是來電洽詢。

 

關於『湧酉國際』

『湧酉國際』是一家致力於優質保健產品的通路商,台灣已經邁入先進的國家行列,預防醫學所佔的比率會越來越高,現代人養生的概念不再是生病了去看醫生,而是做好平時的保養,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失去平衡,自然身體就不會生大病。『湧酉國際』結合了『金穎生技』兩位博士所帶領的超強研發團隊,不斷研發更先進的產品,提供給現在人更方便的保健配方,『湧酉國際』堅持與客戶建立信賴的關係,關愛每一個客戶的健康,不只提供優質產品,也提供專業的資訊,讓每一個客戶都能充分了解養生的觀念,找出符合自己的養生方式。

 

『湧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大利二路3號

電話:06-5056587

Email: services@enlife.com.tw

網址:www.enli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