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實實在在的經營
Honest to Goodness

湧酉國際
的夥伴公司都是保健食品的原料大廠,具有完整的技術能力生產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原料,供國內外各大品牌使用,因此我們對原料特性及差異非常專業,與一般的貿易商並不同,透過夥伴公司的技術能力,結合原料的優勢,研發出更有效更安全的保健食品,並進行一連串的醫學實現,除了確保有效、還要確保安全無虞。

   安全不只是檢驗數據的安全,安全必須要透過人體的實驗,透過專業醫療人員的實驗,確保對人體沒有不良副作用,長期服用會不會有毒性,有無劑量限制等等,畢竟人體不是實驗室,不能讓所有的東西進入人體才去做未知的化學反應。

   很多生技公司並沒有專業的團隊與生產的設備,大部分的保健食品都只是從原料廠商購買原料混合包裝之後,就進行販售,只是標榜含有哪些原料,並未做相關科學的實驗,對人體是否有不良作用的影響,健康不能像餵飼料一樣。

   生物訊息是一個先進的撓場技術,透過生物訊息的技術可以把不同功能的生物訊息植入產品裡面,不同的生物訊息代表不同的功能,在我們多年的研究實務中,發現成分只是決定產品功能的其中一個因素,真正決定功能的最重要因素是生物訊息的強弱,很多人工的添加物,看似對人體無害,其實潛藏著不好的訊息,只要一點點就可能把好的原料帶來的功能給破壞掉,所以我們一直強調無人工添加的原因,也在於此。越天然的東西對人體其實是越正向的。這也是生物訊息的技術帶來的品管標準與一般檢驗的品管標不同的原因。

   我們在很久以前就採用了生物訊息檢測的標準,除了法規的標準檢驗之外,每一批產品我們都要通過生物訊息的陰陽、中庸的檢驗標準,以及不同產品訴求功能生物訊息檢測,才能確保產品除了安全還要符合人體的需求。

   本來我們是使用合作廠商的優質原料,不過為了功能的改善,很多現有的標準原料已經難以滿足我們的需求,尤其很多原料只通過標準的檢驗標準,卻通不過生物訊息的檢驗標準,後來我們開始成立自己的實驗室與原料工廠,研發自己的原料,透過標準檢驗與生物訊息檢驗都合格的生產方式,來生產我們專屬的原料,這個標準絕對是非常先進的標準,從生產的方式品管的標準都必須符合雙品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