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Your Health, Your Love
 

健康來自於信賴
幸福來自於關愛

 
 

湧酉國際是一家致力於優質保健產品的通路商,台灣已經邁入先進的社會行列,預防醫學所佔的比率會越來越高,現代人養生的概念不再是生病了去看醫生,而是做好平時的保養,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失去平衡,自然身體就不會生大病。

湧酉國際的團隊跟股東們,來自一群已經在社會上有豐富的歷練的人士,每個人都身經百戰,體驗了不同的人生,也體認到不管成就多高,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再高的成就、再多的財富都會是空的。因為這樣的觀念與機緣一群人結合在一起,創立了湧酉國際,但是好的觀念需要更好的技術來支援,否則無法創造高品質的產品來實現這個理想,這樣的理念也使我們慎選配合的夥伴。

湧酉國際嚴選大型保健食品公司最優質的原料以及自己研發團隊研發的獨特原料,不斷的研發更先進的產品,提供給現在人更方便的保健配方及產品,湧酉國際堅持與客戶建立信賴的關係,關愛每一個客戶的健康,不只提供優質產品,也提供專業的資訊,讓每一個客戶都能充分了解養生的觀念,找出符合自己的養生方式。

logo

我們的Logo

 
紅色、藍色、綠色向上,三原色可以轉換成萬物的顏色
黃色為底,代表大地孕育萬物
 

我們在意的是生生不息的生命,陰陽五行平衡的中庸,保養與治病是不同的專業,治病所追求的速效並不是我們的專長,我們的專長是保健與調理身體,不生病才是目的,生病了需要去看醫生治病,保養好身體就不會生病,病癒後調理好身體才可以真正回到健康,這才是湧酉國際的任務。除了產品的提供,我們花費最大的心力是在教育的部分,唯有正確的觀念才能帶來真正的健康,大多數的人常常道聽塗說,涉略很多偏頗的觀念,混淆治病與養生的方式,用治病的方法來養生,用養生的方式來治病,其實都是不適宜的。 以生命為本,像大地孕育生命生生不息。